http://www.xici.net/d242858519.htm 73 24226 2018-12-08 22:14:20
花嫁 家装 汽车 亲子 房产 财富 活动 鲜行 旅游 摄影 招聘
胡同口 > 情感 > 婚后空间 > 请问湖南路的地下商业能不能买

请问湖南路的地下商业能不能买

版友33106855 发表于:17-08-20 21:04

前几天去看了下,他这个项目分ABCD四个区,AB区不卖,C区做餐饮的,面积大,总价高,买不起,看的是D区,D区只能卖卖奶茶,卖卖服装这些,因为D区没有排烟系统,所以做不了餐饮,基本上负一层的卖完了,因为负一层连着地铁站,负二层大概还有一大半没卖掉,负一层单价在10万-15万之间一平方,负二层在8万-10万左右一平方。


随缘632 发表于:17-08-20 21:09 0
2
买买买!反正有钱

版友33106855 发表于:17-08-20 21:11 0
3

面积都在30-40个平方左右,一个总价大概在300万左右,但是他有个10年托管期,就是这10年托管给物业,由物业统一招商出租,收益是第一年按你买的商铺的总价的5%给你租金,第二年6%,第三年7%,4-10年是按7%保底给你租金,如果租金超过7%,超过7%的部分,按2,8分账,物业拿2,业主拿8,不知道这种模式,能不能买


六月晴 发表于:17-08-20 21:13 0
4

以后实体和门面房谁说的准


流浪de东东 发表于:17-08-20 21:15 0
5
肯定可以啊,湖南路是南京曾经第一市中心

版友33106855 发表于:17-08-20 21:15 0
6

现在有个优惠政策,就是10万抵20万,然后前三年的租金都是可以现在就给你在房款里抵扣的,等于只要250万,但是首付6成,就是不清楚这种托管模式,会不会存在什么纠纷。


绿格菱 发表于:17-08-20 21:17 0
7
实体真不行了。一般商铺不做餐饮好不到哪儿。湖南路已没落。

版友33106855 发表于:17-08-20 21:20 0
8
回复 7 楼 @绿格菱 :

但是托管的话,不管租不租掉,都有租金收,但是10后就不知道了,算了一下,10年不一定能回本


寻找绿野仙踪 发表于:17-08-20 21:24 0
9

有没有想过,所谓托管,本身可能就是靠不住的,如果返还两年,托管方就关门或者返还不起了,怎么办呢?


版友33106855 发表于:17-08-20 21:27 0
10
回复 9 楼 @寻找绿野仙踪 :

不就是看中是湖南路吗,而且他整个项目都是托管的,大家都一样。


专业奶爸 发表于:17-08-20 21:30 0
11

那边人流还和以前一样么?多少年没去过了,如果和以前夜市在的时候一样那可以买,如果人流量不大买了有什么用。
20年前在湖南路摆地摊的时候,除了星期2人少点哪天不是人山人海的,到了星期5星期6那根本就是推背走路,卖的东西就跟不要钱一样,当年在湖南路卖包,一个包才小几十块,但一个晚上能卖到1000吧块的营业额,少的时候也有几百块。要知道那时候南京人工资一月才几百块,请问湖南路的地下商业能不能买一个晚上就挣出来了。


专业奶爸 发表于:17-08-20 21:31 0
12

托管的这种容易出现纠纷,高淳这已经出现这事,业主都在串联了要去闹,已经谈判过一次了。


版友33106855 发表于:17-08-20 21:34 0
13
回复 12 楼 @专业奶爸 :

主要就是怕有纠纷,而且托管给他,基本上主动权就在他手里了,也就是他说什么就是什么了。


专业奶爸 发表于:17-08-20 21:42 0
14

像这种肯定有纠纷,高淳这已经出现这问题了。
他们毕竟是律师团队天天研究法律漏洞,你能搞的过他们?如果只是单纯的买卖到无所谓,最多只是收益少点。但是这托管说白了就是拿你的房子在挣一道钱,商铺炒起来了他们挣钱,炒不起来他们肯定会有漏洞在那等着你。


被赶出城的人 发表于:17-08-20 21:48 0
15
不建议买,两点:1.马云成功地把“一铺养三代“的神话演绎成了“三代供一铺“,全国人民绝大多数欢欣鼓舞!2.以前没有那么多商业综合体,湖南路繁华时,那时只有新街口和它比肩,如今东西南北中,到处都是综合体,热点已经分散了,湖南路山西路要想重拾昔日的辉煌,一个字:难!两个字:真难!三个字:非常难!四个字:真他妈难!

版友33106855 发表于:17-08-20 21:51 0
16
回复 15 楼 @被赶出城的人 :

确实,现在湖南路人气差了好多,主要没有什么大型商场。


花园里的风铃草 发表于:17-08-20 21:56 0
17

钱多买商品房吧


中国砾祛斑祛痘 发表于:17-08-20 21:57 0
18
回复 15 楼 @被赶出城的人 :

很有道理,现在只有技术活才可以在实体店存活,马云还得去理发店剪头发呢


随缘632 发表于:17-08-20 21:58 0
19
回复 第18楼 的 @中国砾祛斑祛痘 :
上门服务!

末代吃货 发表于:17-08-20 21:58 0
20

姐当年就住在湖南路,见证了湖南路鼎盛的繁华时期,但是市场经济变了,当年大南京确实没有什么商业圈,湖南路算一个,所以东南西北的人全都来这里,如今呢?哪哪都有的逛,有的买,有的吃,所以,我觉得人流量不可能再创新高了,风险很大。但是,也不是绝对的,也许,湖南路会成为一个神话呢,有一个专业的团队,打造一个不一样的市场呢?总之,投资有风险!


疯狂的抹布 发表于:17-08-20 21:59 0
21
必亏
除了靠地铁口的几家门面
完全不看好
托管等于空手套白狼 前面三四年你们无收入 物业一跑路 这类似官司全国各地都有

江水平装修小洁 发表于:17-08-20 22:01 0
22

反正这个商铺的推销骚扰电话我接几个了。。。。


迷之仙人 发表于:17-08-20 22:03 0
23
湖南路崛起就靠你了

偷心换星 发表于:17-08-20 22:04 0
24

感觉难。和地铁一层的还好,再下一层人流就少了。



疯狂的抹布 发表于:17-08-20 22:06 0
25
商铺我比较看好河西金鹰 包括悦府后面的乐基广场附近 11月18日开业
河西万达被评为2017年全国人流量最大的综合体前十 南京只此一家 对面的金鹰只会比他更好

心愿格格2002 发表于:17-08-20 22:13 0
26
除非卖吃的,其它商铺都不看好,现在的年轻人都喜欢在网上购物,没几个爱逛街的。

迷之仙人 发表于:17-08-20 22:16 0
27
回复 第25楼 的 @疯狂的抹布 :
新街口随便一家销售额都比万达高…万达在南京最低端的

疯狂的抹布 发表于:17-08-20 22:19 0
28
回复 第27楼 的 @迷之仙人 :
评万达的是人流量 不是收入
新街口太散了 有电影院的没商场
德基也入了收入高的前十
中央也入了

票票快点来 发表于:17-08-20 22:21 0
29
前2天听马云的讲话!说未来10年国人最需要的是2样东西!健康和精神上的快乐……所以阿里巴巴集团弄了什么影视和医药有关的项目!我觉得说的很有道理!过年的时候他也说过一些!大致的意思是纯粹的实体或纯粹的网商都会慢慢淘汰出局!只有特色的网商一起做才能越来越好!你可以认真考虑!如果纯粹靠地势人流量做传统的生意!我觉得不如不买!买理财呢……

初夏的栀子花儿 发表于:17-08-20 22:31 0
30

湖南路现在的状态是暂时的。未来会很好!


版友33106855 发表于:17-08-20 22:39 0
31
回复 30 楼 @初夏的栀子花儿 :

他这个项目就看他怎么规划了,话说莱迪,转租率也挺高的,但是基本上都能租出去,现在还有多少人去莱迪买东西的,感觉就是光看不买。


江苏nj999 发表于:17-08-20 22:51 0
32
有钱就买

初夏的栀子花儿 发表于:17-08-20 22:55 0
33

不过也只能卖吃的最赚钱


转让英派斯 发表于:17-08-20 22:57 0
34

湖南路的最大问题是什么 ?

周边小区都是老旧小区

这十年基本荒废了 

交通也不方便 

拿什么吸引人?

新街口的商铺都空一条街 不知道什么情况 



kathy*妙妙 发表于:17-08-20 23:02 0
35
作为一名山西路土著告诉你,曾经的繁华不会重来了。 因为我们很多人搬家了,那里住户正在日益减少。小时候的兴盛一去不复返~ 卖小商品的都去网购了。

大巴鱼 发表于:17-08-20 23:04 0
36
所谓租金、托管在房价里扣完了,等于你买了房,还给人家白用5年,这5年人家搞的好不关你事,搞不好人家拍屁股走人,你自已收拾

昀郑雪 发表于:17-08-20 23:07 0
37
十几年前湖南路人流量大,现在晚上好冷清

版友33106855 发表于:17-08-20 23:16 0
38

我在考虑考虑吧,他这个项目确实卖的不咋的,大部分都没卖掉,已经卖了2个月了。


专业奶爸 发表于:17-08-20 23:20 0
39

这几年没去过不怎么清楚了,以前我在那边摆摊的时候也就是几个专卖店,时间长了其他的不记的了只记的我对门的是稻草人。请问湖南路的地下商业能不能买那时候人流量大其实是靠夜市拉起来的,没夜市人流量起码少7层,没大型商场,没有特色的商场,说到湖南路就只是夜市。


zllwzq 发表于:17-08-21 19:28 0
40


回复 第37楼 的 @昀郑雪:那时间没有网购,没有淘宝呀,现在湖南路真没有人气了,地面商铺都没有人,更别指望地下生意有多好了


中国砾祛斑祛痘 发表于:17-08-21 20:48 0
41
回复 19 楼 @随缘632 :

我们只是祛斑祛痘,纹绣


tatatita 发表于:17-08-21 23:19 0
42

我就在这儿说一句,谁买谁亏。


夏天里的小溪 发表于:17-08-21 23:36 0
43

美人迟暮不如青春少女,英雄已老难敌张扬少年……


伊咯 发表于:17-08-22 09:51 0
44

自行计算一下NPV就知道了,300万的房子,第一年投入180万(首付6成),假设,你贷款20年并且持有20年,商贷利率5%(20年每月资金流出按等额还款约为8000元,每年就是96000),年租金总房款7%(每年资金流入21万),假设不存在其他费用,20年之后你还完款卖掉,预期可收到资金600万(假设商铺翻了2倍)

其实没必要算那么麻烦,简单的算,你180万存银行,年息5%收9万,你酱紫买了商铺可以收11.4万,最后卖掉还能挣钱


想想是不是很心动呢?









戴丝玉 发表于:17-08-22 23:28 0
45
我也去看了
后期有湖南路管委会自己统一招商
我还在纠结中

吃猫粮的兔子 发表于:17-08-23 00:00 0
46

感觉湖南路那里动工好多年了 沉寂很久了 这几年电商崛起 各种综合体的建成 要恢复往日的辉煌 谁知道呢 附近很多楼房住户也拆迁走了... 到湖南路逛什么呢?哪里都有吃的地方,分店也多。买东西现在各大商场也没有以前人多吧,好多人代购啦,网店购买啦。


偷心换星 发表于:17-08-23 01:09 0
47

湖南路修好应该会重新崛起,因为城北没有像样的综合体


沙沙小白 发表于:17-08-23 09:46 0
48
天天给我打电话推销,感觉不好卖

清竹淅淅 发表于:17-08-23 09:53 0
49
同意15楼分析的很有道理

依依晓风 发表于:17-08-23 10:07 0
50

还不如七八个点的理财,少烦神,稳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