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太多豆腐 易老年痴呆
返回《百思购电器—家..》 关闭窗口
悠然忽忽 发表于:2008-7-6 9:26:25
根据英国罗浮堡大学的一项研究显示,每天吃大量的豆腐(一天至少吃一次)可能会提高罹患老年痴呆的风险。不过,吃豆腐与老年痴呆的因果关系尚未确定,适量摄取也不会产生问题,而且需要更多的研究来确认这些影响是否同时出现在不同地方的人种中。


     英国广播公司报导,罗浮堡大学的研究人员针对719名印尼爪哇的老年人做实验,发现每天吃大量豆腐和记忆力的衰退有关,特别是超过68岁的人。

     
     由於大豆中含有蛋白质,因此在开发中国家常成为肉类的替代品,只是大豆食品的消耗在西方国家也有成长的趋向,而且还被认为是一种「超级食品」。

     
     领导此项研究的伊芙‧霍格佛斯特(Eef Hogervorst)教授表示,研究已指出,大豆富含的「植物动情激素」(其效用类似於雌性激素)和老人痴呆相关,而雌性激素有助於促进细胞的成长,这对於老化的大脑未必是一件好事,因此大豆中的「植物动情激素」也可能造成这样的影响。


     不过也有可能是高剂量的「雌性激素」导致了自由基引起的细胞损坏,或是损害其实来自於豆腐中可能存在的防腐剂「甲醛」,而非豆腐本身所造成的影响。「甲醛」在印尼有时被用来当作防腐剂使用。

   
 
蒲公英1 发表于:2008-7-6 10:52:10 2
啊,不会吧,偶喜欢吃的
   
愤怒的小丸子 发表于:2008-7-6 11:29:21 3
我晕 以后看来要少吃的拉
   
 在线
彩虹鱼520 发表于:2008-7-6 11:52:50 4
易老年痴呆
   人不是魚,怎會了解魚的憂愁。 
   魚不是鳥,怎會了解鳥的快樂。 
   鳥不是人,怎會了解人的荒唐。 
   人不是鳥,怎會了解鳥的自由。 
   鳥不是魚,怎會了解魚的深沉。 
   魚不是人,怎會了解人的幼稚。 
  
HONEY(^m^)寶寶
   
宸雨宝宝 发表于:2008-7-6 12:15:55 5
归归,那是要少吃
要自己象只骄傲的鸭子,
不要爱的鸭子.
啊呵去吧
没什么了不起,
什么都依你却看轻我自己,
虽然我爱你不许你带孩子气
寂寞的鸭子
也可以不要你
   
╬迷幻~夢ツ 发表于:2008-7-6 17:13:43 6
额,那得注意了..郁闷
   
 在线
清风玫瑰坊 发表于:2008-7-6 17:22:13 7
不知道过两天会不会又有美国一个大学说每天吃大米饭一碗以上容易得心脏病啊~~不活唠~~
     不为物喜,不以己悲。
     从容生活,开怀大笑。
     至此清风玫瑰有了自己版
     欢迎来坐坐

施华蔻  威娜 汉高 专业的美发产品
置底的价格
爱美的你怎么能错过

   2 2     2 2
 2     2 2     2
  2     2     2
    2       2
      2   2
        2
版号 906848     http://b906848.xici.net 
清风玫瑰坊欢迎你
   
桃城武+ 发表于:2008-7-6 19:52:37 8
不会吧,我还真的比较喜欢多吃豆腐
   
nancytklj 发表于:2008-7-6 20:34:50 9
不会包,真的啊
如果我不小心流下一滴泪水,那是因为我不愿意忘记你是谁......
                                                   

                                                   
   
fei飞飞飞 发表于:2008-7-6 20:39:39 10
下次不吃了
   
琥珀琉璃冰 发表于:2008-7-6 21:04:06 11
我不太吃的
   
灰羽+ 发表于:2008-7-6 21:20:30 12
豆腐脑卖不掉了
   
返回《百思购电器—家..》 关闭窗口
对不起,匆匆过客没法跟贴:(
登录到 西祠胡同
用户/ID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了?
 

胡同口 | 帮助 | 健康 | 法规 | 广告服务 | 合作伙伴 | 联系我们   © eLong, Inc 本页运行 7.980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