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载香港媒体评论: 淫照风暴的教训
返回《锐思评论》 关闭窗口
1 2 下一页 啧啧,这个贴子多达 2 页 [连续看]

ID: 02143428
demo001 发表于:2008-2-12 11:21:23
苹 论 : 淫 照 风 暴 的 最 大 的 教 训 是 揭 露 虚 伪.
  
   阿 娇 终 於 站 出 来 面 对 传 媒 与 公 众 了 。 她 是 迟 早一 定 要 出 来 的 , 因 为 她 不 会 愿 意 放 弃 她 的 演 艺 事 业 , 她 所 属 的 公 司 也 不 想 放 弃 这 只生 金 蛋 的 鹅 。 她 说 , 她 以 前 很 天 真 很 , 但 现 在 已 长 大 了 。 短 短 几 句 话 , 她 没 有 承 认做 错 过 甚 么 , 但 实 际 上 已 承 认 淫 照 不 是 移 花 接 木 的 合 成 照 了 。
  
  事 实 上 , 阿 娇 以 前 并 不 天 真 , 并 不 , 她 的 天 真 无 邪 的 小 天 使 形 象 , 是 假 扮 出 来 的 。她 前 年 在 偷 拍 事 件 後 痛 哭 流 涕 , 表 示 以 後 无 颜 面 对 视 她 为 偶 像 的 小 朋 友 。 她 有 一 次看 到 两 个 影 星 接 吻 , 表 示 很 恶 心 , 说 自 己 不 会 这 样 做 。 她 出 席 由 大 衞 城 文 化 中 心 主办 的 「 贞 洁 校 园 开 学 礼 」 , 明 确 表 示 拒 绝 婚 前 性 行 为 。 她 说 这 些 话 的 时 候 ( 06 年) , 同 时 在 拍 淫 照 。 本 报 留 言 网 中 , 有 人 说 : 「 大 家 鄙 视 的 不 是 你 的 放 荡 , 而 是 你的 虚 伪 。 」
  这 句 话 可 说 一 语 中 的 。
  
   事 实 上 , 虚 伪 的 不 仅 是 阿 娇 一 人 , 而 是 她 所 属 的 英 皇 娱 乐 集团 , 这 集 团 在 淫 照 曝 光 的 第 一 天 , 即 声 明 这 些 照 片 是 「 不 法 分 子 」 用 「 移 花 接 木 的手 法 制 造 」 的 , 并 即 时 报 警 。 虚 伪 的 还 有 演 艺 人 协 会 , 这 个 协 会 在 前 年 阿 娇 被 偷 拍背 部 的 事 件 中 , 表 现 出 群 情 汹 涌 , 面 对 这 次 的 淫 照 风 暴 却 说 「 不 单 是 娱 乐 圈 的 悲 哀, 亦 是 香 港 人 的 悲 哀 」 。 但 除 了 悲 君 亦 自 悲 、 深 恐 自 己 的 私 隐 也 被 曝 光 的 演 艺 人 ,除 了 淫 照 涉 及 的 艺 人 , 绝 大 多 数 香 港 人 在 此 淫 照 事 件 中 有 何 悲 哀 ? 娱 乐 圈 个 别 人 的悲 哀 , 何 以 要 拉 香 港 人 下 水 陪 一 路 哭 呢 ?
  
  虚 伪 的 还 有 警 方 。 未 经 淫 审 处 对 淫 照 作 裁 定 , 警 方 已 拘 捕 发 放 一 张 淫 照 的 网 民 锺 亦天 , 并 要 未 经 审 讯 就 关 押 他 八 个 星 期 。 明 明 是 警 方 为 阻 吓 网 民 流 传 淫 照 的 行 动 , 却又 妄 言 锺 亦 天 另 涉 诈 骗 案 , 因 两 宗 不 相 干 案 件 遭 还 柙 , 实 前 所 未 闻 。 这 是 执 法 的 虚伪 。 警 务 处 长 邓 竟 成 自 行 「 释 法 」 , 宣 称 藏 有 淫 照 「 意 图 发 放 」 也 违 法 , 警 方 的 阻吓 意 图 更 为 明 显 。
  警 方 的 虚 伪 还 在 於 早 已 知 道 淫 照 的 源 头 是 陈 冠 希 的 电 脑 , 还 要 到 处 找 源 头 。 为 甚 么不 直 接 传 讯 陈 冠 希 , 要 求 他 交 代 事 件 , 看 淫 照 是 偷 拍 还 是 被 拍 者 知 情 下 所 拍 ? 淫 照曾 交 给 甚 么 人 ? 怎 样 流 传 出 去 ? 已 知 源 头 却 不 找 源 头 , 反 而 「 周 街 拉 人 」 , 更 显 示警 方 执 法 不 公 而 伪 善 。
  虚 伪 的 还 有 部 份 传 媒 。 它 们 打 道 德 的 旗 号 , 不 但 批 评 藏 有 淫 照 , 观 看 淫 照 者 , 甚 至还 批 评 报 道 淫 照 风 暴 的 传 媒 , 指 摘 刊 登 经 过 剪 裁 的 照 片 。 揭 发 事 实 真 相 , 应 是 传 媒的 本 份 。 尤 其 是 道 貌 岸 然 的 正 人 君 子 或 打 扮 成 纯 情 小 天 使 的 艺 人 , 揭 发 他 们 的 真 面目 正 是 为 那 些 被 偶 像 愚 弄 的 Fans 敲 响 警 钟 , 告 诉 他 们 这 些 人 的 虚 伪 本 性 , 使 他 们醒 悟 。
  淫 照 风 暴 牵 引 出 社 会 上 的 种 种 虚 伪 , 很 可 能 是 促 使 「 奇 拿 」 在 每 一 个 虚 伪 表 现 之 後发 放 更 多 淫 照 , 并 不 断 使 淫 照 尺 度 升 级 的 原 因 之 一 。 淫 照 风 暴 告 诉 我 们 , 有 些 人 认为 , 只 要 关 起 门 来 , 只 要 不 被 人 知 道 , 或 只 要 没 有 具 体 的 事 实 ( 照 片 ) 呈 现 在 公 众面 前 , 是 甚 么 脏 事 都 可 以 做 的 , 是 甚 么 谎 话 都 可 以 说 的 , 是 甚 么 虚 伪 的 姿 态 都 可 以摆 出 来 的 。
  虚 伪 是 甚 么 ? 法 律 上 的 虚 伪 陈 述 , 指 的 是 用 语 言 或 行 为 作 出 已 知 与 事 实 不 符 的 任 何表 示 , 通 俗 地 说 , 是 指 一 些 使 人 误 解 或 欺 骗 性 的 陈 述 。 淫 照 风 暴 所 带 来 的 一 系 列 虚伪 言 行 , 使 人 浑 然 觉 得 香 港 已 成 了 一 个 虚 伪 城 市 。


                      
                        
      ,==.              |~~~                                  
     /  66\             |                          
     \c  -_)         |~~~                                 
      `) (           |
      /   \       |~~~
     /   \ \      |
    ((   /\ \_ |~~~ 
     \\  \ `--`|
     / / /  |~~~
___ (_(___)_|
    慢慢来吧!           
   
 

ID: 02143428
demo001 发表于:2008-2-12 11:25:35 2
娱乐圈那档子事路人皆知,只是这次捅上台面了。
我无意做道德卫道士,不过看到很多脑残还在拼命给“偶像”打气,说她们仍然是处女,很坚强,很傻很天真,呼吁大家做道德逆向思考,反求诸己。
我常常感到很困惑,毕竟逆向思维是很累的,难道真是“艺人含吊是天真,网友看照是淫贱”?
                      
                        
      ,==.              |~~~                                  
     /  66\             |                          
     \c  -_)         |~~~                                 
      `) (           |
      /   \       |~~~
     /   \ \      |
    ((   /\ \_ |~~~ 
     \\  \ `--`|
     / / /  |~~~
___ (_(___)_|
    慢慢来吧!           
   

ID: 02143428
demo001 编辑于2008-2-12 13:28:05 3
        1、阿娇曾多次在不同场合表示跟陈关系不熟,连他的电话号码都没有!
    2、阿娇在06年更衣偷拍事件(其实是自导自演)后痛哭流涕,表示自已以后无脸面对小朋友。
    3、阿娇有一次看到谢听风和张柏之接吻,表示很恶心,自己不会这样做。
    4、阿娇在出席由大卫城文化中心主办的“贞洁校园开学礼”,曾明确表示拒绝婚前性行为。
    5、阿娇《公主复仇记》的时候说自己不会那么蠢被男友拍裸照。

以上招数让我想起了某些公仆,一面嘴上叫爱国、骂帝国主义,另一面纷纷把子女送出国。。。
跟鲍鱼同学异曲同工阿。。。



                      
                        
      ,==.              |~~~                                  
     /  66\             |                          
     \c  -_)         |~~~                                 
      `) (           |
      /   \       |~~~
     /   \ \      |
    ((   /\ \_ |~~~ 
     \\  \ `--`|
     / / /  |~~~
___ (_(___)_|
    慢慢来吧!           
   

ID: 12805924
(魑魅魍魉) 发表于:2008-2-12 11:30:02 4
呵呵 娱乐而已,明星就是给我们用来娱乐的
ZF就像阳痿的,对外强奸不硬,对内打手枪总能勃起. 
   

ID: 00867407
逆风斩 发表于:2008-2-12 11:46:46 5
英皇为什么和我党走的比较近?
很简单,二者在宣传手法上有很多相似的地方,所谓意气相投嘛。
锐思最会装干部的人:厚颜(其实他只是个苏北农民)
骑猫鼠,你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去考死一个日本人啊。自己不去还说别人是
剥开厚颜的画皮
   

ID: 00006964
 在线
hip 发表于:2008-2-12 12:47:24 6

写得不错

"I know it's difficult, but it's learning."
南京洋话屋
   

ID: 02143428
demo001 发表于:2008-2-12 12:51:01 7
以下是引用 第6楼 hip 的话:
写得不错 ...
是苹果日报的评论
                      
                        
      ,==.              |~~~                                  
     /  66\             |                          
     \c  -_)         |~~~                                 
      `) (           |
      /   \       |~~~
     /   \ \      |
    ((   /\ \_ |~~~ 
     \\  \ `--`|
     / / /  |~~~
___ (_(___)_|
    慢慢来吧!           
   

ID: 02143428
demo001 发表于:2008-2-12 12:51:51 8
靠,Apple日报是敏感词
                      
                        
      ,==.              |~~~                                  
     /  66\             |                          
     \c  -_)         |~~~                                 
      `) (           |
      /   \       |~~~
     /   \ \      |
    ((   /\ \_ |~~~ 
     \\  \ `--`|
     / / /  |~~~
___ (_(___)_|
    慢慢来吧!           
   

ID: 07494442
战斗鸡 发表于:2008-2-12 13:08:52 9
舒淇终于可以昂首做人了
被真菌侵食完毕的毛毛虫即冬虫夏草
没什么神秘的~~
   

ID: 03677213
POS机 发表于:2008-2-12 13:10:06 10

演艺圈里面的这种事情太平常了!
而这次为什么这么火,就是迎接了中国人对这方面的保守!

   

ID: 08948723
阴阳鱼 发表于:2008-2-12 13:29:51 11

对待他人的思维定势有两种态度,一是利用,一是企图教化。第一种往往在这个社会上很成功,如英皇和他的明星们,第二种往往很艰难,当然还有第三种,就是被利用的,外人看她们很可悲,而她们自己的内心却很快乐。社会就这么奇妙。

针锋相对与粪青的唯一区别是:
粪青左脑坏了;
针锋相对右脑坏了。
西祠用户全免费
   

ID: 07447858
佐汉 发表于:2008-2-12 13:30:29 12
「 大 家 鄙 视 的 不 是 你 的 放 荡 , 而 是 你的 虚 伪 。 」
民-主-派 的 博 客
自-由-平-等
   

ID: 02143428
demo001 发表于:2008-2-12 13:30:36 13
以下是引用 第10楼 POS机 的话:
演艺圈里面的这种事情太平常了!而这次为什么这么火,就是迎接了中国人对这方面的保守! ...
跟性交和保守无关吧。。。
换了ljl、zbz、舒淇的事情都不会被骂成这样的。

1、aj曾多次在不同场合表示跟陈关系不熟,连他的电话号码都没有!
    2、aj在06年更衣偷拍事件(其实是自导自演)后痛哭流涕,表示自已以后无脸面对小朋友。
    3、aj有一次看到谢听风和张柏之接吻,表示很恶心,自己不会这样做。
    4、aj在出席由大卫城文化中心主办的“贞洁校园开学礼”,曾明确表示拒绝婚前性行为。
    5、aj《公主复仇记》的时候说自己不会那么蠢被男友拍裸照。

装B装到这种程度,任何人都会感到恶心的
                      
                        
      ,==.              |~~~                                  
     /  66\             |                          
     \c  -_)         |~~~                                 
      `) (           |
      /   \       |~~~
     /   \ \      |
    ((   /\ \_ |~~~ 
     \\  \ `--`|
     / / /  |~~~
___ (_(___)_|
    慢慢来吧!           
   

ID: 07447858
佐汉 发表于:2008-2-12 13:32:24 14
“淫 照 风 暴 所 带 来 的 一 系 列 虚伪 言 行 , 使 人 浑然 觉 得 香 港 已 成 了 一 个 虚 伪 城 市 。”
迎合中*央*政*府。
民-主-派 的 博 客
自-由-平-等
   

ID: 02143428
demo001 编辑于2008-2-12 13:34:24 15
以下是引用 第11楼 阴阳鱼 的话:
外人看她们很可悲,而她们自己的内心却很快乐。社会就这么奇妙。...

关于这一点,确实很奇妙。
看了昨天新闻发布会的帖图,所谓“拍背哭、拍B笑”,明摆着告诉你,我就是耍你,你能怎么样,然后会继续红下去。

好像就是无语的。。。。
                      
                        
      ,==.              |~~~                                  
     /  66\             |                          
     \c  -_)         |~~~                                 
      `) (           |
      /   \       |~~~
     /   \ \      |
    ((   /\ \_ |~~~ 
     \\  \ `--`|
     / / /  |~~~
___ (_(___)_|
    慢慢来吧!           
   

ID: 08948723
阴阳鱼 发表于:2008-2-12 13:36:18 16
回复 第15楼 的 demo001:
谁让这个国家SB多呢,没辙。
针锋相对与粪青的唯一区别是:
粪青左脑坏了;
针锋相对右脑坏了。
西祠用户全免费
   

ID: 07447858
佐汉 发表于:2008-2-12 13:36:24 17
抗击虚伪。
过去我认为,只有给人充分的自由,特别是思想自由,人才能有创造性。今天我突然想到,人的创造性源自人的欲望,有欲望才有创造的动力。压抑人性,压抑人的欲望是一个社会落后的根源。


民-主-派 的 博 客
自-由-平-等
   

ID: 00514927
T1000 发表于:2008-2-12 13:42:12 18
唉,都是出来混的,这又何必咧,何苦咧~~
小姑娘站住 搞对象不
   

ID: 00022614
浩男 发表于:2008-2-12 13:42:21 19
。。。。。。
何悲 何哀 何必去愁与苦 
何必笑骂恨与爱 
人间不过是你寄身之处 
银河里才是你灵魂的徜徉地 
人间不过是你无形的梦 
偶然留下的梦 尘世梦 
以身外身 做银亮色的梦
以身外身 做梦中梦
   

ID: 01536742
另结新欢 发表于:2008-2-12 13:57:18 20
很符合我党的宣传策略
尊德性而道问学,
 
致广大而极精微,
 
极高明而道中庸。
   

ID: 00006964
 在线
hip 发表于:2008-2-12 16:11:35 21
以下是引用 第7楼 demo001 的话:
是苹果日报的评论...
我不知道那是什么
"I know it's difficult, but it's learning."
南京洋话屋
   

ID: 00310129
Mild 7 发表于:2008-2-12 16:13:31 22
我觉得无耻的不是人家的虚伪,而是大众。

期待娱乐明星的不虚伪跟去妓院找真爱有什么分别? 人家的职业就是娱乐大众,难道一天到晚真诚?一个再专业的性工作者也不可能一天接10几个客,还能每次都是真 hi吧。


你很容易让一个人变得道德低下,因为你只要简单拔高道德标准就好了。
   

ID: 11946047
针锋相对.. 发表于:2008-2-12 16:48:14 23
这些照片拍出来又不是给社会公众看的(纯属个人隐私)----被人违法窃取再散播本来就是非法的,不知道有人非要抬出道德的大棒子站在道德的制高点上压人究竟是什么意思(今天的最新消息谢霆锋已经和张柏芝协议分居了,还有一个即将结婚的女星也取消婚约了),是否非要看到有人为此送命才会满意
再加一句---这些演义明星所作所为是每一个成年人都可能会经历或正在做的(不要忘了举手指责她们的时候还有四只手指指着你自己)
再作一个假设---如果有记者采访对婚前性行为的看法,面对镜头的时候又会有多少人会公开表态赞同尤其节目又是针对未成年儿童的时候?
在西祠
     为南京徐老太和它公安儿子舔屁眼摇旗呐喊~
     最卖力的莫过于阴阳鱼。
     鼓楼法院王浩因为利益和权力选择不要脸,
     而阴阳鱼本来就是个死不要脸的东西,
     所以阴阳鱼才像苍蝇叮屎一样声援王浩的那份判决书。
     阴阳鱼你装逼成了傻逼,不是彭宇的错----你一定要冷静!
   

ID: 02143428
demo001 发表于:2008-2-12 17:02:19 24
以下是引用 第22楼 Mild 7 的话:
你很容易让一个人变得道德低下,因为你只要简单拔高道德标准就好了...

这句话我很认同,不过反让我联想到另外一层意思。

淫民群众和广大狼友们一般都比较自觉,能够主动承认自己道德低下、无可救药;
反过来道貌岸然,不断抬高道德标准往往是那些公众人物、“道德楷模”,比如说教大家“弘扬社会公德迎奥运”的巨星们,比如说屡次指责影视作品“低俗”的广dian总局,再比如说自封“小朋友偶像”的aj。

现代社会,越来越多的人都不再死守“反对婚前性行为”的道德红线的时候,是aj同志呼吁大家拒绝婚前性行为,并且表示要以身作则;
正常的公众应该不会觉得接吻有什么不对吧,可是aj看到之后,表示很恶心,自己不会这样做。
这种装B天赋,跟“觉得网络很黄很暴力的张殊帆同学”的表演,实在是有异曲同工之妙。

更神奇的是,关于道德标准,不仅会被人“简单拔高”,而且还有双重标准的问题。
比如说此次事件,说“明星含吊很单纯,网民看照太淫荡”的大有人在。
再比如说屡次指责电视节目、电影作品“低俗”的广电总局。明明是他在双重标准,偷梁换柱,把“低俗”的标准无限拔高,搞得正常节目都被定义成了低俗,而真正低俗的东西反倒“高雅地”在横行。

今天想起来8这个事情,就是寻求一下舆论平衡,因为刚才在天涯上看到,现在满眼遍布的,已经是“逆向思维”“反求诸己”的英皇枪手贴了。



                      
                        
      ,==.              |~~~                                  
     /  66\             |                          
     \c  -_)         |~~~                                 
      `) (           |
      /   \       |~~~
     /   \ \      |
    ((   /\ \_ |~~~ 
     \\  \ `--`|
     / / /  |~~~
___ (_(___)_|
    慢慢来吧!           
   

ID: 02143428
demo001 发表于:2008-2-12 17:03:31 25
以下是引用 第22楼 Mild 7 的话:
你很容易让一个人变得道德低下,因为你只要简单拔高道德标准就好了...

这句话我很认同,不过反让我联想到另外一层意思。

淫民群众和广大狼友们一般都比较自觉,能够主动承认自己道德低下、无可救药;
反过来道貌岸然,不断抬高道德标准往往是那些公众人物、“道德楷模”,比如说教大家“弘扬社会公德迎奥yun”的巨星们,比如说屡次指责影视作品“低俗”的广dian总局,再比如说自封“小朋友偶像”的aj。

现代社会,越来越多的人都不再死守“反对婚前性行为”的道德红线的时候,是aj同志呼吁大家拒绝婚前性行为,并且表示要以身作则;
正常的公众应该不会觉得接吻有什么不对吧,可是aj看到之后,表示很恶心,自己不会这样做。
这种装B天赋,跟“觉得网络很黄很暴力的张shu帆同学”的表演,实在是有异曲同工之妙。

更神奇的是,关于道德标准,不仅会被人“简单拔高”,而且还有双重标准的问题。
比如说此次事件,说“明星含吊很单纯,网民看照太淫荡”的大有人在。
再比如说屡次指责电视节目、电影作品“低俗”的广dian总局。明明是他在双重标准,偷梁换柱,把“低俗”的标准无限拔高,搞得正常节目都被定义成了低俗,而真正低俗的东西反倒“高雅地”在横行。

今天想起来8这个事情,就是寻求一下舆论平衡,因为刚才在天涯上看到,现在满眼遍布的,已经是“逆向思维”“反求诸己”的英皇枪手贴了。



                      
                        
      ,==.              |~~~                                  
     /  66\             |                          
     \c  -_)         |~~~                                 
      `) (           |
      /   \       |~~~
     /   \ \      |
    ((   /\ \_ |~~~ 
     \\  \ `--`|
     / / /  |~~~
___ (_(___)_|
    慢慢来吧!           
   

ID: 09440411
归思难收 发表于:2008-2-12 18:09:50 26
回复 第25楼 的 demo001:
那女娘没有跟路人甲联合起来猛批婚前性行为已经很可以了.说什么她觉得恶心又如何呢.除了她的扇子没人会当真的.
总得来说,我们有点脑子都人都不觉得受了什么大欺骗,因为我们知道圣诞老人总是有人在装扮的.
如果照片不爆光,钟姑娘应该能继续把自己的角色扮演下去.也算是完成了社会对她的需要.
那么即使她很虚伪,又怎么样?
假设她是个性工作者,难道她不能在被日的时候装得H一点,让客人更开心?

对于圣诞老人其实是快递公司开卡车的人我感觉很难过.但这是每个人都将学到的事实.
休对故人思故国 且将新火试新茶
诗酒趁年华
   

ID: 00310129
Mild 7 发表于:2008-2-12 21:22:19 27
这些是娱乐人士,大众本来就不该期待他们道德水准很高的。你们是用金钱捧他们的,不是用信任,要求他们道德高水准没有道理 。你认为这些人很清纯,只能说明你傻。

他们说谎是因为你们喜欢听的而已,就跟妓女没高潮却大声叫床一个道理,因为你们会因为这样给钱阿。

这个跟政客的谎言不同。
   

ID: 02269748
~Anonymous 发表于:2008-2-12 21:32:59 28
这次香港警察比较让人失望,执法凌驾司法,不如改名叫公安算了……
很纯很正气,很黄很暴力
   

ID: 04902546
小刀 发表于:2008-2-13 1:54:33 29
以下是引用 第28楼 ~Anonymous 的话:
这次香港警察比较让人失望,执法凌驾司法,不如改名叫公安算了…… ...
估计事情结束后英皇会送一面锦旗给港警,雷霆出击 破案神速 神警雄风 罪犯克星
    ヽ∠                        
   ヽㄊノ とス  ゝ╱ヽ  ヽレ    ノこ  ヽ/     │ノ 
     ㄖ   ごエ  ン ㄗ   ンめ' ヌ│キ   /ろ  フ│ゝ 
                    ︶          │ ̄  ー フ    
   

ID: 08085715
酒圣 发表于:2008-2-13 8:01:20 30
呵呵,娱乐圈的那点烂事满天下基本早了解了,就是这层窗户纸,时到今天才因为香港大佬间的内斗,方体现出来。
   

ID: 08948723
阴阳鱼 编辑于2008-2-13 10:14:34 31
回复 第25楼 的 demo001:
就香港来说,那是个舆论相对开放的社会,在没有强力部门刻意引导的情况下,粉丝相信企业的形象塑造和推广,那是粉丝自己的问题。

当然,企业的吹嘘也不能超越道德底线,最主要的是不能越过法律的界限。
就这件事而言,我个人认为企业的虚伪与粉丝的盲目相比,粉丝的盲目更应该是被关注的。
针锋相对与粪青的唯一区别是:
粪青左脑坏了;
针锋相对右脑坏了。
西祠用户全免费
   

ID: 08948723
阴阳鱼 编辑于2008-2-13 10:14:02 32

1

针锋相对与粪青的唯一区别是:
粪青左脑坏了;
针锋相对右脑坏了。
西祠用户全免费
   

ID: 11946047
针锋相对.. 发表于:2008-2-13 10:19:28 33
以下是引用 第29楼 小刀 的话:
雷霆出击 破案神速 神警雄风 罪犯克星...
如果个人电脑里面的资料信息可以任人窃取而不违法那岂不是人人自危?---很奇怪很多人倒是对用非法手段窃取别人信息资料并非法传播的犯罪嫌疑人充满了同情之心(无耻罪犯成了人民英雄?)
在西祠
     为南京徐老太和它公安儿子舔屁眼摇旗呐喊~
     最卖力的莫过于阴阳鱼。
     鼓楼法院王浩因为利益和权力选择不要脸,
     而阴阳鱼本来就是个死不要脸的东西,
     所以阴阳鱼才像苍蝇叮屎一样声援王浩的那份判决书。
     阴阳鱼你装逼成了傻逼,不是彭宇的错----你一定要冷静!
   

ID: 02143428
demo001 发表于:2008-2-13 12:15:53 34
以下是引用 第33楼 针锋相对.. 的话:
如果个人电脑里面的资料信息可以任人窃取而不违法那岂不是人人自危?---很奇怪很多人倒是对用非法手段窃取别人信息资料并非法传播的犯罪嫌疑人充满了同情之心(无耻罪犯成了人民英雄?)...

窃取别人信息资料的当然是罪犯。不过不在本文讨论范围阿。

现在是个是非观价值观没有定论的时代,我常常困惑。
比如说公众人物的隐私权和肖像权,究竟在多大意义上受保护呢。如果PS领袖的头像算不算违法呢。
比如说那个很黄很暴力的张殊帆同学,她受到的语言暴力显然有违保护未成年人的初衷,
可是反过来说,如果不惩罚CCTV和张同学的恶劣行径,似乎也有严重不良的示范作用。于是有人说他是“祭品”。

那么大家都沦丧了,谁又能把持道德的制高点呢?
                      
                        
      ,==.              |~~~                                  
     /  66\             |                          
     \c  -_)         |~~~                                 
      `) (           |
      /   \       |~~~
     /   \ \      |
    ((   /\ \_ |~~~ 
     \\  \ `--`|
     / / /  |~~~
___ (_(___)_|
    慢慢来吧!           
   

ID: 11946047
针锋相对.. 发表于:2008-2-13 12:36:24 35
以下是引用 第35楼 demo001 的话:
窃取别人信息资料的当然是罪犯。不过不在本文讨论范围阿。...
香港网民you xing 声援非法窃取他人资料并违法传播的犯罪嫌疑人---以上事实你不会不知道吧
在大陆轰轰烈烈的艳照门事件中---你看到有对犯罪嫌疑人的谴责和声讨吗(相反这些始作俑者倒是被很多网民视为偶像和英雄),对以上事实怎么就没有卫道士跳出来?
在西祠
     为南京徐老太和它公安儿子舔屁眼摇旗呐喊~
     最卖力的莫过于阴阳鱼。
     鼓楼法院王浩因为利益和权力选择不要脸,
     而阴阳鱼本来就是个死不要脸的东西,
     所以阴阳鱼才像苍蝇叮屎一样声援王浩的那份判决书。
     阴阳鱼你装逼成了傻逼,不是彭宇的错----你一定要冷静!
   

ID: 11946047
针锋相对.. 发表于:2008-2-13 12:42:28 36
以下是引用 第35楼 demo001 的话:
那么大家都沦丧了,谁又能把持道德的制高点呢?...
没想到你还有这个嗜好?----前段时间西祠轰轰烈烈的彭宇事件怎么没看到你的身影(无耻,卑鄙,下流,不要脸的有脸要脸的没有脸,强奸法律法制等等等等尽在其中)?难道你只对别人的隐私感兴趣
在西祠
     为南京徐老太和它公安儿子舔屁眼摇旗呐喊~
     最卖力的莫过于阴阳鱼。
     鼓楼法院王浩因为利益和权力选择不要脸,
     而阴阳鱼本来就是个死不要脸的东西,
     所以阴阳鱼才像苍蝇叮屎一样声援王浩的那份判决书。
     阴阳鱼你装逼成了傻逼,不是彭宇的错----你一定要冷静!
   

ID: 02143428
demo001 发表于:2008-2-13 12:53:49 37
以下是引用 第36楼 针锋相对.. 的话:
香港网民you xing 声援非法窃取他人资料并违法传播的犯罪嫌疑人---以上事实你不会不知道吧 在大陆轰轰烈烈的艳照门事件中---你看到有对犯罪嫌疑人的谴责和声讨吗(相反这些始作俑者倒是被很多网民视为偶像和英雄),对以上事实怎么就没有卫道士跳出来?...

这是香港法治成熟政治mz的表现阿。

尽管散播照片涉嫌犯罪,但是也必须遵从罪行法定,罪罚相当的原则。

香港市民组织这场you行,不是支持传播照片的行为,而是抗议警方的选择性执法,

而且警方的这种行为不仅无助于抓到真正的元凶,反而是伤害更多的替罪羔羊,所以才会引起广大市民的不满。


                      
                        
      ,==.              |~~~                                  
     /  66\             |                          
     \c  -_)         |~~~                                 
      `) (           |
      /   \       |~~~
     /   \ \      |
    ((   /\ \_ |~~~ 
     \\  \ `--`|
     / / /  |~~~
___ (_(___)_|
    慢慢来吧!           
   

ID: 02143428
demo001 发表于:2008-2-13 13:03:35 38
以下是引用 第37楼 针锋相对.. 的话:
没想到你还有这个嗜好?----前段时间西祠轰轰烈烈的彭宇事件怎么没看到你的身影(无耻,卑鄙,下流,不要脸的有脸要脸的没有脸,强奸法律法制等等等等尽在其中)?难道你只对别人的隐私感兴趣...
我不是阴阳鱼的马甲或者盟友,你可能认错人了。

另外个人觉得,某个ID在某个具体法律案件上与你观点不同,没有什么奇怪的。
你挖苦人家两句是你的权利,无伤大雅,但是不适合成年累月像唐僧一样喋喋不休对别人做道德攻击。
毕竟人家也有发表不同观点的权利。

另外,说到pengyu案,你说“西祠轰轰烈烈的彭宇事件怎么没看到你的身影”,你可以在本版相关话题搜索我的回帖,或者去标点记者版搜索我的ID,看看我是否只对别人的隐私感兴趣。


                      
                        
      ,==.              |~~~                                  
     /  66\             |                          
     \c  -_)         |~~~                                 
      `) (           |
      /   \       |~~~
     /   \ \      |
    ((   /\ \_ |~~~ 
     \\  \ `--`|
     / / /  |~~~
___ (_(___)_|
    慢慢来吧!           
   

ID: 11946047
针锋相对.. 发表于:2008-2-13 13:12:51 39
回复 第39楼 的 demo001:
彭宇事件不是道德问题----而是对法律法制赤裸裸的强奸(希望你不要把二者混为一谈),至于谁攻击谁这有个先后问题(如果对SB应该小心呵护,那对不起本人做不到那么伟大高尚,更没兴趣站在道德制高点上当卫道士)
在西祠
     为南京徐老太和它公安儿子舔屁眼摇旗呐喊~
     最卖力的莫过于阴阳鱼。
     鼓楼法院王浩因为利益和权力选择不要脸,
     而阴阳鱼本来就是个死不要脸的东西,
     所以阴阳鱼才像苍蝇叮屎一样声援王浩的那份判决书。
     阴阳鱼你装逼成了傻逼,不是彭宇的错----你一定要冷静!
   

ID: 11946047
针锋相对.. 发表于:2008-2-13 13:22:27 40
以下是引用 第35楼 demo001 的话:
那么大家都沦丧了,谁又能把持道德的制高点呢?...
卫道士真的有很多事情可做---比如教化妓女不再卖淫,教育搞婚外恋的饮食男女不要再玩情感游戏,同性之间的性爱更应该是谴责的对象(帮他们树立正确的性观念等等)
如果把上面这些事情都做完了再来教化饮食男女在房间内不能搞口交做淫秽动作不迟---再强调一下,是无耻之徒非法窃取了陈拍摄的纯属自娱自乐的图片(这些图片从来就没想过要外流出去),这些只是闺房之乐(但方式方法欠妥)!如果陈或者牵涉其中的女明星是自愿散播才牵涉到道德问题,这和自愿拍三级片脱光了娱乐大众的三级艳星是两个概念(后者才应该是卫道士谴责的重点,请不要混淆概念)
在西祠
     为南京徐老太和它公安儿子舔屁眼摇旗呐喊~
     最卖力的莫过于阴阳鱼。
     鼓楼法院王浩因为利益和权力选择不要脸,
     而阴阳鱼本来就是个死不要脸的东西,
     所以阴阳鱼才像苍蝇叮屎一样声援王浩的那份判决书。
     阴阳鱼你装逼成了傻逼,不是彭宇的错----你一定要冷静!
   

ID: 02143428
demo001 发表于:2008-2-13 13:53:58 41
回复 第41楼 的 针锋相对..:

我谴责的不是妓女,也不是闺房里面的性爱姿势,而是谴责“以前曾经谴责过别人不良性癖好的卫道士”。

我不想拔高道德标准,也没有这个能力。道德标准是客观形成的。
关于道德标准的双重性,我觉得应该体现为,对公众人物从严要求,对普罗大众适当放宽,
所以对公众人物的隐私保护和道德检验是不能跟普通民众相提并论的。

遗憾的是,现在很多人把两个标准完全搞反过来了。

比如说艳照门,
明星们淫乱,就有人说,明星也是人,他们也有需求,这确实也无可厚非,小心一点,不要公开来搞也没什么的。
可是网民就不是人了吗?他们低俗下流,乐见照片流出,有什么奇怪呢?
反倒是有很多人要求网民不要看,不要评论,“私藏也是犯罪”,
这就很奇怪了,标准完全搞反掉了。

更可笑的是,道貌岸然站出来指责网民无耻下流的,自己恰恰就是淫乱者(面对这门那门,成l同志一次又一次大义凛然疾声呼吁,转脸回去照样和twins玩双飞燕,照样睡遍香港),这难道不可笑吗?
可笑的不是他们的淫乱,而是他们的虚伪。
他们对普罗大众采用最高道德标准,教大家反求诸己;回头对自己,就把道德抛到脑后去了。

再比如在24楼所说——
现代社会,越来越多的人都不再死守“反对婚前性行为”的道德红线的时候,是aj同志呼吁大家拒绝婚前性行为,并且表示要以身作则的;
正常的公众应该不会觉得接吻有什么不对吧,可是aj看到之后,表示很恶心,自己不会这样做的。
这种装B天赋,跟“觉得网络很黄很暴力的张殊帆同学”的表演,实在是有异曲同工之妙。

他们自己志愿当神父给别人说教的,可是神父为什么自己有梅毒呢?

                      
                        
      ,==.              |~~~                                  
     /  66\             |                          
     \c  -_)         |~~~                                 
      `) (           |
      /   \       |~~~
     /   \ \      |
    ((   /\ \_ |~~~ 
     \\  \ `--`|
     / / /  |~~~
___ (_(___)_|
    慢慢来吧!